跳到主要內容
:::

科系介紹

歡迎選讀電機科~

歡迎選讀電機科~

選擇電機科,將是你未來進入自動控制、計算機科學、電力、電波、半導體材料、醫學工程、光電、通信、積體電路設計、電子設計自動化..等電機領域的起點。技術要從簡單的地方學起,這是一個可以讓您動腦又動手的地方,尤其『電』將成為你朝夕相處的好朋友,因為他的特異功能將會讓您可以實現驚奇的效果,讓黑暗的地方亮起來(配電技術)、讓自動化機器順利工作(機電整合技術)、讓一切都在掌控之中(微電腦控制技術),來、來、來,你開心地來,電機科正展開雙臂擁抱歡迎你的到來,來跟我們一起學習技術、一起享受美麗校園與多樣的精彩活動!

教育目標

1.培養學生具備自律精神、學習熱情、榮譽感,擁有同理心與同儕合作能力,成為未來職場的專業人才。

2.培養本科學生成為電機工程產業(工業配線、屋內裝修)基礎及進階人才。

3.培養本科學生成為自動控制產業基礎及進階人才。

4.培養本科學生成為晶片設計產業基礎及進階人才。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